桂林人论坛

查看: 41481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U装沙龙] 第五期装修.风水公益讲座圆满结束

[复制链接]

51

主题

268

帖子

1147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
金币
72
注册时间
2017-2-2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本帖最后由 U装管家 于 2017-9-21 09:50 编辑

U装管家《桂林人装修学堂》第五期装修.风水公益讲座圆满结束啦~~~~~

活动由于报名的人数太多,名额有限
提前了几天关闭报名,这期装修风水没报上名的亲们,
确实是有些遗憾,但是也不要紧,
U装管家《桂林人装修学堂》精彩还在继续,很快我们就要推出第六期了,
我相信每一期都有它的精彩!

遗憾不能到现场听课的亲们
@bndy07或sansan,或者加小编的QQ:1518354699
会得到我们的课程内容源文件PPT

特约讲师:廖震

装修风水中的禁忌也一一的帮学员列了出来
学员们很专心听,
互动也很多
学装修,做装修达人就来
U装管家《桂林人装修学堂》

廖老师整理的课件

用PPT说话,简单易懂,
廖老师为了这堂课,准备了很长时间
希望大家能听得懂,学有所用
毕竟装修风水的学问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讲的完

陆续签到的学员

学员们认真的听课

认真的阅读着资料

美女廖女士看来是个内行人,
年纪轻轻对装修风水就很了解啦
这次来到学堂也是有备而来
听说她准备要买别墅了
这次特别来请教一下,看看廖老师能不能给点特别建议
学到东西,还拿到了礼品
她对我们的装修学堂竖起了大拇指!!

其中一小部分礼品

我们U装管家《桂林人装修学堂》第六期有更精彩的内容!
听课还有现金大奖拿,小编看着都眼谗!!
具体报名,开课时间请关注近期预告!


U装管家《桂林人装修学堂》
将会精心推出更多栏目及大赛
《装修日记大赛》《样板房大赛》《设计师大赛》~~~
精彩继续,做装修我们是负责的~~~
往期回顾   


商务合作欢迎搭讪
QQ 1518354699
微信 uwhome
客服电话 0773-2853120
招商/招聘热线   18277399510

51

主题

268

帖子

1147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
金币
72
注册时间
2017-2-23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5 10:24:55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来,让更多人看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论坛APP| 桂林生活网

桂林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AG直营网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
阿森纳大将:7年前就该赢下联赛杯 准备好赢曼城 村民散步捡到坠落无人机归还 婉拒机主千元酬谢 美国男子用爽身粉30年患癌症 获赔3000万美元 对话《面具》编剧:冬天光腿跑那场戏是导演改的 曹赟定无缘超级杯及首轮德比战 申花开局已伤三将 中国003航母或已开工 江南船厂购万张门禁卡露玄机 竞彩伤停:尤文两员大将伤疑 申花后防伤情严重 朝媒谴责美国加强对朝制裁:对朝制裁施压行不通 马拉松伉俪11年完成70余场比赛 曾四天跑俩全马 张国甫少将任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 人民日报:脱贫攻坚离不开一个“实”字 不是死角我不进!小金人三场造九球 新铁三角成型
U16亚青赛:中国险胜黎巴嫩进4强 获世青赛资格 外媒:美国“新新闻主义之父”沃尔夫逝世 美媒称美国一边逼别国弃核 一边又加强自己核武装 5G首个国际标准版年中出炉 厂商加速商用布局 毅腾官方声明澄清迁移主场: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会见王毅:希望中企加大投资 台湾民众不满蔡英文对日软弱:请解放军对付日本 想想就激动!8冠大连激战7冠恒大 何时现巅峰之战 新浪记者亲历沃帆赛:不止有浪漫 还有极限挑战 造假丑闻后神户制钢将任命新社长 欲加紧挽回信誉 中国降低汽车关税是迫于美国压力?早有安排 一场溃败验出中韩球员差距 权健最大短板被打爆
第一季度胜场数波特罗居首 郑泫压费德勒列次席 上海中环高架发生撞车:特斯拉撞隔离墩严重变形 澳媒:澳大利亚总理年内将访问中国 无人汽车出街上海路径先行 司机说几乎可全程放手 长安街东二环等多条道路明上午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白手起家十亿美元女富豪已达102位!中国女性占六成 李想:从放弃高考到如今第三次创业,我的经验和教训 浓眉哥53分鹈鹕射太阳 威少准三双雷霆破魔术 国安发布客战一方海报盼取客场两连胜:连城决!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手机挂机软件一小时5元 30万开什么店好 不怕死想发财的兄弟进 AG直营网